【谭赵】嘿,这是我男朋友


时隔六个小时,街角的咖啡店,谭宗明再一次见到了赵启平。


上一次还是在床上。


姑娘紧挽着赵医生的手臂冲到跟前,脚底生风,来势凶猛。

“谭先生,我看这次相亲还是算了吧。实不相瞒,我有对象了。”她拱拱身边人,“喏,这是我男朋友。”

谭宗明打量他们两眼,放下咖啡,神色难辨:“真的?”

说着又站起身,盯着芝兰玉树的青年,摆出一个一字笑来:“幸会。”


赵启平瞧了瞧那只伸出的手,没有握住,低头叹了口气。

然后直接牵了上去。

顺便附赠了一个小狮子式傻笑:“嘿嘿,假的。”


姑娘目瞪口呆,立马急了,对着赵启平的肚子就是一个肘击:“什么情况?你丫怎么回事!”

小赵医生疼得龇牙咧嘴,语气忿忿:“得了吧,你本来就没戏!”

他望向谭宗明,得意洋洋:“这是我男朋友。”

说这话时,赵医生狡黠地眨了眨眼,有爱意落下来。


谭宗明揉揉他肚子,眉目带笑,对着一小姑娘半是认真半是调侃:“轻点,打坏了要你赔的。”




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
洗澡时冒出来的小段子
大概就是被迫出来相亲的谭总遇上了江湖救急的小赵?

评论(4)
热度(95)

© 士多啤梨柔顺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