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谭赵】破产也没关系,赵老板养你

@楼诚深夜60分 【关键词】:穷


赵医生准备下班的时候,小护士们正围在一起,叽叽喳喳地讨论下午送来急救的病人。他有意无意地听了几耳朵,得知那人是跳楼自杀,送来医院没五分钟就咽了气。

这种事情见得多了,他也就没怎么在意,可在听到那人是个“大鳄”的时候,还是忍不住顿了顿脚步。


“据说原来很有钱的咧!今年投资失败,又借了高利贷,一时想不开就跳楼了,一了百了。”

赵医生皱皱眉,心里只觉得唏嘘,还大鳄呢,就这点心理素质?哪像我们老谭⋯⋯

咦,我们老谭?


自打认识谭宗明,他就一直衣冠楚楚“道貌岸然”的,一副社会精英的模样。

虽说谈起恋爱来没脸没皮,工作起来还是很一本正经的。自尊心强的很呢。

谭宗明要是破产了,会是什么样?


会不会一脸憔悴,胡子拉碴?

会不会一蹶不振,装痴作傻?

会不会成日里穿着大裤衩,苦哈哈地等自己回家?


不不不,想什么呢,绝不会。

都说了,这人自尊心强的很。

赵启平被自己的胡思乱想逗乐,觉得这脑洞也太大,又觉得穷叨叨的老谭竟然也蛮可爱。


转念一想,自己虽然不是什么大富豪,但好歹有个正经职业。目前有车有房,工作稳定,前途光明,养个小白脸虽说吃力了点,也不是全无可能嘛!


谭宗明破产了无家可归,没关系,可以搬来和自己一起住。两室一厅,两人住绰绰有余了。

谭总没衣服穿了,小问题,我们身形差不多(?),可以穿我的嘛。

老谭想吃夏黑?哎呀,这个不行,开源节流,十块钱三斤的大葡萄尽管挑!


夏天太热怎么办?

开空调费电,不如点盘蚊香,开着纱窗透气。铺张凉席,洒上花露水,两个人并肩躺上去,笑嘻嘻地给对方挠痒痒。

挠得心猿意马的时候,就大大方方抱在一起胡闹一场。

等到出了两身汗,舔一口,呸呸呸,好咸。


浑身粘乎乎也没关系,权当减肥。

一缕凉风,就能安抚住两份燥热的喘息。


事后冲澡也要俩人一起,省水嘛。


赵启平乐呵呵地想了一路。

从与虎落平阳的谭总争着切西瓜,听最初的一声“咔嚓”脆响,到两个人共享一根冰棍,谁都想贪最后的一口凉。


人穷志短,竟也挺好?


到家的时候,谭宗明还在处理公司的事务,神态紧张又严肃,高冷得像谁都欠他八百万。

赵启平凑过去,揉揉他的眉心:“工作别太辛苦了,不值当。”

接着又得意地添一句:“明天就破产也没关系,赵老板可以养你。”


谭宗明有些不明所以,但还是不由地扬起嘴角:“好。”


贫穷藏不住,爱意却也不遮掩。



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 

焦虑 一堆正经事没做 还在这边摸鱼

哎呀 这个太短了 摸小虾米


评论(45)
热度(389)

© 士多啤梨柔顺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