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谭赵】两耳不闻窗外事,一心养个小胖子

@楼诚深夜60分 【关键词】:减肥


夜宵是一碗小馄饨,虾仁馅的,加了一小勺辣油。

“你怎么不吃?”谭宗明喝一口汤,鲜得直皱眉,从赵启平手里接过勺子,“我分两个给你?”

赵医生好笑地摇头:“我吃过了,味道不错,所以打包了一份给你。”


热腾腾的食物在身体里烫出一条路来,谭宗明埋头吃着,略微出了点汗。

吃了一阵,突然抬头:“今晚手术做得怎么样?”

赵医生脸色黯然,没有马上接话,他转身给自己倒了杯酒,这才慢悠悠地开口:“我尽力了。”

“你呢,招标进度如何?”

谭宗明笑笑,拨弄着碗里的小馄饨:“还在努力。”


他们从彼此的眼睛里看出了欲盖弥彰的疲惫与不愿明说的逞强。

还有那个映在瞳仁正中央的自己。


只好心照不宣地沉默,一时无话。


小馄饨很快就被吃完,谭宗明把最后一个塞进嘴里,却被辣椒呛到,连着咳了几声。

赵启平把手里的酒递过去:“快喝一口。”

几口甜酒下肚,终于缓过劲来。

谭宗明对着桌上空空的碗发呆,餍足地打了个嗝。

然后又似是突然想起了什么,猛地低头去看自己的肚子。他有些心虚地问:“我最近是不是胖了?”

赵启平装模作样地打量他几眼,接着故作深沉地开口:“确实胖了,得减肥。”


谭宗明没料到会是这么个肯定又诚恳的答案,一时急了眼:“嘿,你这人,把我喂胖了现在又嫌弃我,还要我减肥。”

赵医生更加觉得好笑,于是故意打趣:“自己胖还怪到别人头上,你这是无理取闹。”

谭总底气不足,一时想不到什么话来辩驳,只好忿忿地站起身耍流氓,勾住赵启平的脖子不让他动弹:“好啊,我听你的。运动最减肥了,今晚赵医生来陪练?”

“呸,我又不胖。”赵启平躲着谭宗明肆无忌惮的吻,心里甜蜜又气恼,“你能不能先去刷个牙,亲我一脸辣油!”


事后,谭宗明掩好被角,仍然不死心地问:“我真有那么胖?”

“嗯。”

“明晚不许给我带夜宵了,我要减肥。”

赵启平困得不行,伸手糊住他的脸:“没事,你胖点好看。”


江湖那么苦,人人有烦恼。

难计较。


只好两耳不闻窗外事,一手把你喂成个小胖子。



评论(15)
热度(186)

© 士多啤梨柔顺剂 | Powered by LOFTER